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

...

感觉可以当饭吃?
是的话,那我一定是个大肥婆。:3


有时候真的觉得我很假,
开心的很假、
笑得很假、
乐观的很假...


是不是应该再真点呢?..
还是真的要将呢?..


领座都觉得我每天在学校比利扒拉,
无话不说,笑得真个酸果货将。
是真的,到了学校我就是个38酸果货。:)



今天,
问了她,
如果有一天,我不再出声,静静地一个人,
她会怎样?

她说,我肯定是有事情。哈哈
放心,肯定没有哪一天。:)
I Will Smile Everyday ;p





那个人,麻烦不要把利用那2个字来报复在别人身上。

朋友,不是拿来利用的,懂?明?


那个人,你不爽可以说,何必那样?...

有完没完?替你感到可悲...


那个人,你要知道,她生出来不是给你在背后射暗箭的...


那个人,请记住,她有把你当成好朋友...

珍惜...







做人最好不要多管闲事,
我会学会避免...

闭起双眼,
傻笑做个傻子,
感觉良好。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