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久违...

最近,
全场都hold住了"世界末日"这个标题。


世界会不会末日,没人晓得...

也很多人问,末日了,你会怎样?..

回问你,你会怎样?..我又会怎样?..他、她又会怎样?...

末日来临,或许我很期待..
死de爽快,干干脆脆,一了百了....

不是我不要生活,是我不想要有将的生活!...

...



我不是活腻了...
心酸,心淡,心死...


这个过程,很辛苦。...


尽了全力,却得不到我想要的回报..

无所谓,自问自己尽力了。:)

...







梦想成真??
是不是真的有这回事?...


梦见的是离谱,悲伤,哭泣,恐惧....
却没有快乐的事...





不想把自己变得太情绪化,
对我,对你,对谁都不好....



强颜欢笑,几时才会变成真真的笑?...

恶梦,远离我...


向忧伤说再见.... :\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