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...

昨天...跟她讲心事,
想了很多...
才发现....原来我没朋友....没亲人....没人爱...:')


陈子晴..?一无所有....


有多少次...我是很想哭..
看得开又怎样?..
还是想不开...

今天,
老师...把我给骂了..
反感,爱骂就骂、爱打就打...
随你便....

亲人,
哈哈...原以为亲人是永远支持你的人,
但是,最近朋友都在跟家里人吵架...

原来亲人可以那么的不讲理...
加盐加醋...何必呢..?
看见她那样...我很想哭...

可是,我答应了自己...
不准哭...:')坚强的笑...((尽量吧..

"朋友"... 加油,你行的...:')





EMO?..
我有...可是...我伪装了微笑...
在KH时,被老师骂了过后...

想了很多东西...好像哭...

坚强的....忍住了那股眼泪...
停留在眼眶...


昨天听她说了一句
她说的很对...

你对别人好,别人未必会令你的情,
甚至还会在你心里捅多2刀...

社会就是那么残忍,那么的犯贱...

朋友,
你会伤害我吗?...:(

好想哭...没人依靠...
我是孤儿吗?...:')

我真的很“可爱”...
真的是可怜没人爱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