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

迟来的一篇...

31/5-2/6
这段期间,
我都在云顶度过。


过得还不错:)


第一天去到,

我差不多整天都是吃杯面==杯具╯﹏╰


过后他们很有精神的去打机,
只有我...
很有精神的想睡觉、囧

PS:第一天去的look没拍到/,\不爽╰_╯

>>>>skip<<<<


第二天
唉/,\不能睡到太阳嗮屁股的我竟然肯7早8早爬起来@@


第二天的look :)
 


我妈妈说很像小孩子,o(╯□╰)o

出去吃东西咯,
吃完了他们就去outdoor那里玩,
我跟美美没兴趣╭(╯^╰)╮

就回hotel去"化公仔"xDD

噔噔噔!!
我自己化一部分,美美教我化一部分、
浓了些o(╯□╰)o
我会尽力化好的/,\

psps:
素颜也不差嘛xDD(自恋)


过后他们回来了,
齐齐找周公打架(*¯︶¯*)♥


到了晚上才去吃steamboot。 :3


>>>skip<<<

最后一天@@

不舍啊~~~~~/,\


算了...
只好拍照留念下下^^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老母和我^^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隔壁那位很美,所以叫美美^^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云顶,拜拜鲁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